不支持Flash

三海归正式参加球队合练 国足辟谣:杜伊没“篡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0:36  重庆晨报

  本报迪拜专电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秦云)明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将在迪拜迎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当地时间昨天凌晨,最后一名海归球员郑智终于从英伦赶到了迪拜,与国足会合,至此,国家队所有人员已经全部到齐。

  三海归参加合练

  当地时间昨日凌晨零点39分,郑智赶到了国足在迪拜下榻的基地,与国家队正式会合。由于中伊大战将在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上8点半打响,因此,郑智与国家队的磨合时间剩下不到三天。

  现在,对于郑智和中国国家队来说,最大的难题便是将如何去与时间赛跑。要知道,这毕竟是自去年亚洲杯赛后,郑智首次重返国家队。

  考虑到郑智当前的身体状态不适宜于马上参加球队的训练,因此国家队在上午并没有安排任何的训练,这也是为了给郑智一个相对充足的休息时间。昨天下午,郑智则进行了与国家队的首次合练。至于董方卓和孙继海,由于他们比郑智早到迪拜,因此磨合的难度相对要小一些。

  早在三天前,福拉多就曾宣布郑智将进入与伊拉克队比赛的首发阵容。但是,郑智刚刚在上周末踢了一场英冠联赛,而且打满了全场,在没有经过任何调整的情况下,他又辗转千里与国足会合。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就能明显看出郑智的体能尚未完全恢复,因此,他能不能在比赛中达到自己的最高水平,完全难以预料。

  国足辟谣:杜伊没篡权

  前天晚上,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向记者称:“我可以肯定地说,中国足协没有公布所谓2月6日比赛由杜伊科维奇指挥。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关系融洽,工作上配合也很好。”

  由于此前“杜伊篡权论”极其流行,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很高兴大家都在关心国家队,关心杜伊科维奇教练。我们也注意到,最近有媒体对杜伊和福拉多之间的关系进行了一些不正常的报道。我可以肯定地对大家说,中国足协从未宣布过2月6日比赛由杜伊科维奇直接指挥。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之间关系非常融洽,工作上配合也很好,本来杜伊科维奇就是福拉多的老大哥,也是他介绍福拉多来国家队的。我们也对他们的融洽关系感到吃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