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不上场也不会有怨言 中国队绝对有出线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3:59  上海青年报

  1月31日,孙继海获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二次首发机会,然而遗憾的是他却踢进了一个乌龙球。不过对于已经参加过两届世界杯预选赛的孙继海而言,乌龙球不会影响他为国效力的心情。

  尽管是国家队中的一个老兵,但孙继海坦言,这次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预赛,自己的心情还是像第一次参加世预赛时那样的激动,“如果不是俱乐部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没有放我走,我本人真的想早日来到国家队,从1996年第一次进国家队,现在已经过去了12个年头,当年我是队中年纪最小的,现在我已经是国家队中的一个老兵,这种经历,让我越来越珍惜为国家队比赛的机会,作为球员,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完成自己的工作,并绝对地服从教练的安排。”

  在孙继海看来,3天时间和国家队磨合,虽然有些短,但不会给他带来太多的不适应,“我没有觉得3天的时间会有什么问题,如果教练认可我的能力,那么3天的时间足够了,如果我的能力得不到教练的认可,即使时间再多也没用。”孙继海对记者说:“这次来国家队,我就是要作贡献的,哪怕教练根据球队的需要,不安排我上场,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孙继海承认,国家队本次世预赛所在的小组是绝对的死亡之组,“从实力上讲,我们出线面临着许多困难,不过足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偶然性巨大,如果都能用实力来确定最终的比分的话,足球也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足球比赛,优势从来都不一定能转化为胜势,只要我们组织得好,大家众志成城,不放弃每一场比赛,那么我们就绝对有出线的可能。”孙继海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