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做好当替补准备:来了就要做贡献不是来赌气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0:06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3日讯 7个小时的飞行让孙继海有些疲惫。在抵达迪拜国足的大本营之后,孙继海立即选择了休息。中午12时,孙继海出现在球队的午餐会上。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孙继海在抵达迪拜后也得到了全队的集体欢迎。

  此前福拉多曾经说过,海归球员中除郑智肯定首发外,孙继海和董方卓都还不一定能获得首发。对此,孙继海表示:“不让首发,我不会有什么意见的。我本来到国家队,就是要做贡献的,不是来赌气的。以前,哈恩不让我出场比赛,我也没什么意见和怨言,依然本分地去做一个球员该做的工作。我记得那次亚洲杯,我提前很多天就到了国家队,但哈恩最后还是没有让我上场。年轻时我都能做到没意见,现在,我难道还做不到?” (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