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获足协高层力挺不忘安慰福帅:只有合作没有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2:07  体坛周报

  大年三十的中伊大战,究竟是杜伊还是福拉多指挥?答案已经明朗。在杜伊增援国足后,足协高层迅速确定了以杜伊为核心的总方针,而杜总本人也已经表示,大年夜,他会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目前的角色则是他的助手。

  国足前几场热身赛的糟糕表现,让力挺福拉多的足协感觉不妙,福拉多在高层心目中的位置开始下降,而杜伊的几句点拨让国足在与叙利亚比赛的下半场发生了巨大的积极变化,这也坚定了足协高层将杜总确定为国足领导核心的方针。

  与叙利亚比赛时还羞羞答答、甚至连休息室都不愿意进的杜伊很快在得到高层和国家队的认可后进入了指挥者的角色。在比赛后第二天的训练当中,杜伊就直接站到了指挥训练的第一线,而不是像以往那样只是站在场边旁观。

  对杜伊来说,增援国足之后这一周,通过自己直接观察以及跟福拉多、日尔科之间细致的交谈,他已经对球队情况有了清楚的认识,这也使得他有了指挥的基础。而此前杜伊一直强调自己对国家队不了解,甚至连球员名字都叫不上,现在,这些问题已经不存在。况且,离比赛还有一周,杜伊还可以继续熟悉国足。

  杜伊明确表示,“2月6日我将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但到底是直接指挥还是通过福拉多来传达,具体方式还没有确定。“我跟福拉多依旧是亲密的战友,两人之间不存在所谓的矛盾和争权。”杜伊一再表示,目前不是谈谁做主的时候,“球队利益是第一位的,在胜利面前,其他一切问题都可以抛在一边。”

  杜伊强调,福拉多作为国足第一责任人的地位没有改变,自己依旧是来帮福拉多,而不是把他抛在一边。“一切都以夺得2月6日比赛胜利为目标,要实现这样的目标,方式只有一种,那就是合作,最亲密无间的合作。”

  记者傅亚雨迪拜报道

预告-新浪除夕20:00独家视频直播-伊拉克VS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