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战伊信心足:没达到亚洲一流水平 没我们准备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3:3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昨天凌晨,福拉多和中国队总教练兼国奥主帅杜伊一起去阿布扎比观看了伊拉克队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国脚们则在房间里收看了该场比赛的电视转播。

  谈到伊拉克队,徐云龙表示,伊拉克队虽具有一定特点,但还没达到亚洲一流水平。“伊拉克队夺得亚洲杯冠军有一定的偶然性。我们看了他们的比赛录像,感觉他们的准备工作不如我们充分。在我的印象里,我代表国足跟伊拉克队打比赛时还没输过,希望这点运气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在国足两位教头去侦察“敌情”的同时,国脚们则于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在训练场上开始了恢复性训练。由于刚刚经过长途飞行,球队只是在助理教练王宝山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王宝山表示,国足将尽力在中伊之战中发挥出最高水平,给中国球迷送上一份新年贺礼。

  从昨天起,国足已开始有球训练。值得注意的是,杜伊到了国足后一直居于幕后,但他也没闲着,而是根据实际情况对国足的阵形做了调整,将福拉多一直使用的4321阵形改为4231阵形。虽然福拉多不愿过早透露6日比赛的主力阵容,但从目前情况看,国足主力阵容变动的可能性极小。

预告-新浪除夕20:00独家视频直播-伊拉克VS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