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兴家:维尔布鲁根很喜欢沈阳 工作踏实细致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13  沈阳晚报

  昨天,沈阳奥赛办副主任徐兴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维尔布鲁根对沈阳成功举办奥运会足球比赛已经充满了信心。

  徐兴家告诉记者,昨天下午沈阳奥赛办专门举行了一次专题汇报,时间虽然不长,但是由于沈阳奥赛办在奥运筹备过程中工作踏实细致,维尔布鲁根对沈阳的奥运会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根据自己了解到的情况,维尔布鲁根还是对沈阳奥赛办在细节筹备、指挥系统应付突发事件的能力、奥运隐形市场三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徐兴家说:“对于维尔布鲁根主席的建议,沈阳市奥赛办此前已经在相关方面有了充分的准备,也赢得了维尔布鲁根主席的满意。我们可以确定,维尔布鲁根在向国际奥委会汇报中国的筹备工作时,对沈阳赛区一定充满了信心。”

  链接

  隐性市场是指由个人或实体所进行的,可能明示或暗示其与北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等之间,或者与上述机构组织的任何活动之间具有事实上并不存在的商业性关联的,或虽具有一定的关联但未经上述机构授权的广告、宣传、商业识别或其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