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高昂士气突遭打击 两场尴尬平局竟难捅破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37  体坛周报

  ★唯辰

  27日早晨,卡塔尔当地的报纸体育版头条,醒目的大字:即将前往墨尔本,国家队士气高昂。看到这个题目,记者不禁哑然失笑,西亚的媒体竟也颇爱大鸣大放。

  本月初的时候,卡塔尔队刚刚集结,队员活力四射,真可谓是雄姿风发,气吞万里如虎。我还记得在卡塔尔队9日在同伊朗队热身赛前一天的训练里,主帅福萨蒂一开始就直接进入射门练习,队员兴奋异常,大有“终于可以踢球”的感觉,所有队员全都上阵疯狂射门。那时候,卡塔尔的国脚们往往会大喝一声“来啦”,然后就是大力射门。而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所有队员和教练全都冲上战场,队员们的位置也全都错位,简直是一场大混战。福萨蒂成了前锋,而两位守门员冲到了中场,而本来的前锋队员成了守门员,那时候的球队确实是兴奋无比。

  但是到了27号,卡塔尔队已经一片愁云惨淡。当天晚上5点,队员们在夜色中鱼贯步入萨德体育场,人人一言不发,似乎心事重重。就连往日里总是一脸笑容的巴西外援法比奥,也一直低头训练,只有福萨蒂热情依旧。但是无论如何,卡塔尔队中那股压抑的气氛继续蔓延。

  这种压抑是在高兴奋状态下突遭两场尴尬平局造成的。同伊朗队0比0战平无可非议,毕竟伊朗是亚洲的一流强队。但是那场比赛给本来就不确定的阵容带来了更大的不确定性。新入籍的马科尼和法比奥双双受伤。而随后同叙利亚的比赛对卡塔尔人的打击更大,面对弱旅,卡塔尔竟然一球未进,与同组的中国队的情况如出一辙,为卡塔尔全队凭添了压抑的气氛,也让主帅福萨蒂有了一定的压力。而同澳大利亚的首场比赛在即,这种局面对卡塔尔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也许,他们将为此付出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