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拉点拨国足希望落空 伊冠军主帅加盟亚冠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05  新浪体育
维埃拉点拨国足希望落空伊冠军主帅加盟亚冠巨人

(西亚媒体截屏图)

  来自伊朗的最新消息,前伊拉克冠军教练约万-维埃拉(JORVAN VIEIRA),将正式成为伊朗联赛冠军、亚冠巨人塞帕汗队的新任主教练。维埃拉将于本月30日登陆塞帕汗俱乐部,正式接手球队。这样维埃拉欲加盟辽足的消息基本属于炒作,备战20强赛的国家队也遗憾地失去了这样一位“情报专家”。

  伊朗消息称,日前维埃拉已经和塞帕汗俱乐部总经理萨克特达成了一致,并且维埃拉已经完成了签约,合同期在2009年赛季结束。据悉本周三维埃拉将登陆伊朗,正式执教这只伊朗的“黄色潜水艇”,备战本赛季的伊朗联赛。前不久塞帕汗队主帅波纳西奇突然不辞而别,这就迫使塞帕汗俱乐部走上了选帅之路,前伊朗国家队主帅伊万科维奇也曾进入塞帕汗视线,但最终定下名分的却是维埃拉。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上,塞帕汗队获得亚军,并且参加了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

  维埃拉是葡籍巴西人,但却居住在北非摩洛哥,属于一名地地道道的流浪教练。亚洲杯上执教伊拉克队仅一月但却获得了亚洲冠军,因此获得了“神奇教练”称号。但亚洲杯后维埃拉对过低薪水不满,主动放弃了伊拉克,长达半年都失业在家,现在终于在伊朗重新上岗。巧合的是,塞帕汗队中也有一位他的伊拉克弟子-前锋阿玛德-穆罕默德。上周维埃拉不明不白地和中国足球扯在了一起,传闻说他将执教辽足为国家队“打义工”,提供伊拉克情报。事实证实,这只是一次有意思的玩笑。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