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展露最由衷的笑容:我们缓解了一大老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0: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中山报道

  等到主裁判赵亮吹响终场哨音,福拉多这才绽放了笑容,在很多国家队工作人员来看,这是很长时间以来老头最由衷的一次微笑。“这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对于2比1的结果,我非常高兴。”赛后,福拉多这样说道。

  一个进球,外加一场胜利,在四场不胜零进球之后,外界对于昨天的这场中叙之战的期待程度,也降低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点。不过从昨天的比赛结果来看,国家队显然是“超额”完成了任务。不仅拿下了比赛,而且打进了两个进球,只是叙利亚队第89分钟时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足足让整个兴中体育场紧张了好一阵子。所幸的是朱挺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头球中的,又把福拉多的国家队从平局的边缘拉了回来。这样的结果,也让福拉多兴奋不已。

  “今天这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我们之前一段时间都处于体能准备期,和叙利亚的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含金量非常高,因为他们的风格,和我们即将交战的对手伊拉克队很接近,这对于国足的备战很有帮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这样评价昨天的比赛,“尽管这是一场热身赛,但我认为,我们需要投入的态度和拼搏精神,同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是一致的。这场友谊赛,无论是叙利亚队还是我们中国队,都打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就像打世界杯预选赛一样。对于今天2比1的结果我非常高兴,但是我希望我的队员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产生任何骄傲的情绪。”

  虽然最后2比1取胜的是中国队,但是比赛的前45分钟,却是由客队叙利亚队掌控的。他们的射门曾经两次被中国队的球门挡出,即便是比赛的最后时刻,叙利亚人还曾经一度把中国拖进了最近四场比赛里的第三场平局。而福拉多本人也没有因为赢了球,而忘掉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这些现象。“我们队在这场比赛之前,有很多不利的地方,包括不进球等现象一直困扰着我们。但今天比赛中,我们缓解了不进球的老难题,并且打进了两个球。但是不得不提到的是,我们在比赛当中还是存在许多问题的,比如无谓的失误等等,希望还能够抓紧最后的一点时间加以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