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已暗定中伊战主力 10天之后中国队状态完美(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53  体坛周报
福拉多已暗定中伊战主力10天之后中国队状态完美(2)

(八成!10天后完美)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叙利亚队的技战术水平和风格与伊拉克队有些相似之处,但伊拉克队的实力比叙利亚队还要强。如何面对未来的中伊之战?

  <<这是事实,伊拉克队的整体水平确实还要比叙利亚队高。我们要战胜伊拉克队,就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场上的11人团结一致,像一个团队去作战,才有可能取得胜利。我们尊重伊拉克队,但更应该尊重我们自己。伊拉克队有实力,而且还是亚洲冠军,对我们来说,和他们进行比赛是对我们自己的一种挑战。

  >>那么,你现在可以说,该做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了吗?<<可以说该做的都已经做好了。

  >>取胜把握呢?

  <<把握是指什么?我很难回答你这样的问题,因为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很难量化的,很难确切地用一个数字去表达。伊拉克队是亚洲冠军,而且还有主场优势。我刚才说了,我们尊重伊拉克队,但我们会尽可能在比赛中稳定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去争取胜利。但究竟有多少成功的把握?谁也不知道,需要根据比赛的实际情况来看。就像伊拉克队,现在他们究竟有多少把握呢?

  【1·31现场侦察伊拉克】

  >>赛前你曾说过,这场比赛也有考察球员的意思。那么,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你现在是否已经确定了哪些球员会离队呢?

  <<应该说现在的国家队不会再有调整了,所有的球员都会去迪拜。

  >>在主力阵容方面呢?你现在是否已经有了明确的想法?

  <<我心里肯定有明确的想法了,但我现在暂时还不想对外公布,等我们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时,大家就全部都知道了。

  >>距离中伊之战还有整整10天的时间,未来10天里,你将会有怎样的安排?

  <<最主要的还是要找状态,让队员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从运动量上来说,我不会完全放弃。但是,究竟怎么调整,这是一个秘密,我不想多说。总体说来,就是让队员们在身体上感觉要比现在还要好,在技战术方面,肯定也要超过今天这场比赛。

  >>很多教练在赛前的热身赛中都会有所保留,最主要是针对未来的对手。你在之前的热身赛中有所保留或者说还有什么杀手锏吗?

  <<没有。我觉得没有什么可以保留的。更进一步说,如果我有的话,现在说出来,那还叫撒手锏,还叫秘密吗?

  >>还有10天就要打伊拉克了,随着大赛临近,你感受到压力了没有?

  <<压力一直都是有的。说把压力放到一边,我觉得不现实也不可能,要完全排解掉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会更加专注于工作本身,而且会把压力变成动力。

  >>那么,现在对伊拉克队的情况了解了多少呢?

  <<这项工作一直在做。我们已经看过伊拉克队和巴基斯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的比赛录像,而且等到了广州之后,我们还会再看。

  前几天,伊拉克队与约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由于伊拉克队很多海外球员到现在还没有到齐,所以这场比赛基本都是替补队员打的。他们在1月31日还要和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我和杜伊会到现场去观看比赛的。而队员们则留在酒店里,观看这场比赛的电视转播。我觉得这场比赛显然会更有价值些,因为他们的海外球员全部都会到齐了。

  >>我们的人员全部到齐其实也要到2月3日,因为还有海外球员没有归队。

  <<是的,现在国家队人员基本齐整了,就只剩下海外球员了,这也是我无法进行选择的。但我相信他们的能力,虽然只有两堂课的时间,但相信他们可以很好地融入到这支队伍中来。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