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叙利亚主帅预测中伊战:中国队还需更好发挥方有胜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不是运气不佳,叙利亚队早在上半场就打进两球了。下半场叙利亚队大批换人,显然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热身,对胜利的欲望并没有中国队那么强。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叙利亚主帅率先对本场比赛作了点评,在预测2月6日的中伊大战时,他表示中国队要想拿下伊拉克还需要比今天发挥得更好。

  叙利亚主帅首先非常礼节性地向中国队表示了祝贺,“首先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这对双方都是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我表示满意,双方队员表现都非常出色,这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叙利亚队在2月6日也将打响世界杯预选赛的首战,他们的对手是伊朗队,对于这场与伊朗队的比赛,叙利亚队会不会像今天这样大打进攻,叙利亚主帅笑道:“对伊朗的比赛我们会有特殊的战术安排,虽然我也会主张进攻,但是攻守平衡还是非常重要的,我会选用我自己的战术来打伊朗的比赛。”

  现场的媒体最关心的还是他对中国队2月6日与伊拉克队比赛的预测,结果,叙利亚主帅未给出明确答案,但他的言语中还是透露出对中国队的担忧:“你们中国队选择叙利亚队热身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叙利亚队和伊拉克的确在战术上比较接近和相似,但在某些方面,伊拉克的队员更强于我们叙利亚的队员。中国队要想打好那场比赛还需要发挥得更好,才有可能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广东中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