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连换三将加强攻势 王栋低级失误险送对手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中国国家队在广东中山市对阵叙利亚国家队,这是国足在打响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易边再战后,福拉多连换两人,朱挺换下郑斌,刘健换下李金羽,看来国足要加强攻势。第50分钟,叙利亚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13号球员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宗垒站位较好,将球化解。第53分钟,福拉多再用王栋换下杜震宇,王栋刚登场后就在自己禁区前沿一次传球失误,将球拱手交给拉胡,后者顺势起脚远射,高出横梁,宗垒也对队友的这次不必要的失误表示了不满。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