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鼻骨骨折太遭罪了 代表国家首战不会错过(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0:15  足球-劲体育

  李玮锋的母亲在当天傍晚看到体育新闻之后,就开始拨打李玮锋的电话,但是直到深夜,她才终于和刚从医院回来的儿子取得联系,在和领队尉少辉的通话中,蔚领队安慰李玮锋的母亲说:“大头是好样的!他的伤会很快好的。”

  “我现在的体能状况不错,我相信几天不训练并不会对我的状态带来太大影响。”李玮锋又回忆了2004年亚洲杯期间的往事,“那次亚洲杯之前我的膝盖一直有伤,所以从备战第一天开始一直到亚洲杯半决赛前,我几乎一天都没有跟队进行完整的合练,但还是打满了差不多全部的比赛,唯一缺阵的是最后一场冠亚军决赛,那还是因为我肋骨又断了,所以没办法只能休息。”

  “我肋骨断了,阿里·汉不让我在决赛上场,为这个我还差点跟教练急了。后来领队告诉我,知道肋骨断了上场会有什么后果吗?万一你要是再摔一下,断的骨头刺破内脏甚至心脏,后果不堪设想。”

  “和那次相比,这次鼻梁骨的伤,我想我应该可以咬牙挺过去的。”受伤后的第三天,大头的话音里,仍然带着浓浓的鼻音。

[上一页] [1] [2] [3]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