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表现糟糕谢亚龙怪罪技战术 要求教练组及时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5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国足在广东中山与黎巴嫩队热身赛0∶0的结果国足,让龙王非常不满,在昨天考察期间,谢亚龙在评价国足时表示:“国足的技战术很有问题!”

  也许是国足近阶段的表现确实让龙王感到脸上无光,因此昨天考察伊始,龙王的表情始终显得非常严肃。由于东亚四强赛将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进行,对于国足能否在比赛中保持状态,龙王表示:“职业队员一年要参加多少比赛?中国球员的比赛并不多,所以肯定不会有什么影响。至于具体目标,我目前只能告诉国家队的成员!”

  不过,在谈及国家队与黎巴嫩队比赛的表现时,谢亚龙明显非常不满:“国家队近期的表现大家心里都有数,我觉得这跟技战术安排有很大的关系,希望国足教练组能及时调整,争取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