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龙总结国足败因:缺乏自信 心理压力影响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51  每日新报

  “球队进不了球,与球员心理压力有关,而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缺乏自信。”救火队员徐云龙认为,如果大家还不能很好地将心态调整好,那么后面的比赛肯定会很难打。

  “国家队一直在为比赛做准备,前面一段时间我更多的是在练体能。因此,我现在还是感觉有些疲劳,而且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对比赛的感觉也不是很好,对节奏控制不是很恰当。”徐云龙认为是心理压力太大,才导致大家在比赛中表现都不是很好:“最近外面都在埋怨我们不进球,大家也很着急,所以在上场比赛中,所有人都想赶快进球,可是恰恰相反,我们的急躁情绪影响了比赛。之所以能产生这种心态,还是与大家缺乏自信有很大的关系。”

  徐云龙说:“要想解决这些问题,还必须得靠大家,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从根本上克服困难,迎来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