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自评:国奥首战仅仅及格 三方面原因未能得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董方卓自评:国奥首战仅仅及格三方面原因未能得高分
杜伊对董方卓的印象不错。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来自英超劲旅曼联队的前锋董方卓在北京时间昨天对阵法丁球队圣埃蒂斯特队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国奥队共打了75分钟的比赛,这是他首次在杜伊率领的国奥队中亮相。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方卓赛后坦承:只能说是仅仅及格。

  杜伊赛前就表示昨天这场热身赛最大的目的就是考察董方卓。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的董方卓共5次射门,其中两次单刀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外他还赢得了一个前场的定位球。董方卓赛后表示,杜伊赛前给他布置的任务不多,就是要求他盯住对方的边后卫,不能让对方助攻。

  对于自己的表现,董方卓并不是非常满意。“如果要给自己打分的话,我认为可以打到及格吧。”董方卓说,“减分主要是在于三个方面:第一,我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还需要更快地了解;第二,我有两个很好的机会却没有取得进球;第三,跟队友的沟通还要加强。”在谈及错失了两次得分机会时,董方卓认为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自己的身体状态不好,也没参加曼联预备队的比赛,影响了比赛的感觉。

  杜伊赛后对董方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对董方卓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他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到位,我期待下场比赛,董方卓能够破门,他的能力不容置疑。”杜伊说,“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董方卓会有多少时间跟队伍磨合。现在说董方卓一定会参加奥运会还为时过早,距离奥运会还有7个月时间,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按照计划,董方卓在打完1月23日与里昂预备队的热身赛后,将于1月25日赶回英国,然后于2月1日从英国直接赶到迪拜跟国足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