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欧洲拉练显示超高人气 杜总离队卡拉OK时间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谢亚龙走了,杜伊也走了。李玮峰、孙祥走了,周海滨、朱挺也走了。剩下的两三天,在里昂的这支国奥队似乎已经不招人待见了。

  国奥队的此次欧洲之行有点虎头蛇尾。刚到慕尼黑的第三天,国奥队就赢得了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的热身机会。希斯菲尔德在生日当天派出了全部主力,7个进球把国奥队打得鼻青眼肿。虽然结果和场面难看了一些,但有如此高规格的阵容当陪练,杜伊和谢亚龙都笑得合不拢嘴。

  到里昂之后,里昂俱乐部和市政府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但热身时间一到,“狸猫换太子”的好戏就上演了。杜伊其实是个明白人,所以,他一到里昂就给国奥队进行大运动量训练,管他对手是一队还是预备队,我就按照自己的计划来。比赛输了?没关系。“比赛的胜负确实会影响队员们的士气,但现在对我们来说,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队员们能够通过比赛找到自己的问题并加以改进,是否通过比赛学到了东西。只有到了奥运会的时候,胜负才是重要的。”

  国奥队打完里昂,谢亚龙带着超龄国脚回国了,杜伊也开始让队员们调整了,“上完大量,是该让大家调整一下了,所以我们开始一天一练,然后打好后面的热身赛。”按照杜伊的设想,来欧洲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所以可以检验一下国奥队的真实水准,随后的第二场比赛,安排一个稍弱一些的对手,可以为球队带来喘息的机会,以此来调整队伍的状态,而经过这一层层的铺垫,在里昂的最后两场热身赛才是国奥队真正显现自己的时候,杜伊当初立下的军令状就是后两场热身赛要取胜。

  不过,最后一场比赛对杜伊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他今天就回国了,剩下的队员由李晓光或者殷铁生带着。回国之前,杜伊说这次欧洲拉练,他觉得已经完成了考察队员的任务,并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这次在里昂,热身赛对手的质量没有想象中的高,不过,国奥队参加的欢迎活动倒是不少的,显示了很高的人气。那接下来的时间,大家可以该干嘛干嘛去了。该购物的时候去购物,该休息的时候去休息,该活动的时候去活动,反正领导走了,主帅也离开了,卡拉OK时间开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