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紧盯里昂法国新星 与"伟大左后卫"合影不虚此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里昂报道 国奥队来到里昂训练,却机缘巧合地跟里昂一线队的大牌球员们擦肩而过,这不能不说是队伍的一大遗憾。没法在训练场上跟大牌们过招,国奥队上下至少有幸跟这些球员们在训练场上握手言欢。1月18日上午训练结束之后,两支同时进行训练的球队见面了,而在里昂的球员当中,名气最大的格罗索最受国奥球员欢迎,而新星本泽马也成国奥球员关注的焦点。

  16日错过里昂一队后,23日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当天晚上,里昂就要在主场迎战联赛对手洛里昂,一队也肯定无法在下午跟国奥比赛,迎战的依然是他们的预备队。里昂俱乐部非常遗憾,他们也在竭力弥补,为此里昂俱乐部邀请国奥队全体队员23日晚上到体育场观看里昂俱乐部的那场联赛比赛。而另外一个措施就是让两支队伍见个面,大家相互问候一下。

  1月18日上午,两支队伍在临近的两块场地同时开始了训练。两块场地的直线距离不到100米,但由于里昂一队训练场挂满了广告,训练中双方谁都看不到对方。训练中里昂俱乐部的官员过来跟国奥队协调,希望训练结束之后双方能相互问候,国奥队同意了这个建议。

  国奥队的训练比里昂那边结束得早,队员们上了大巴,车开到了里昂训练场的边上,主教练杜伊和球员们陆续走下车,就在训练场入口处观看里昂队最后的训练,对方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队员们坐在草皮上听着教练进行着当天的总结,主教练佩兰看到国奥队一行站在场边,率先过来跟杜伊和国奥球员攀谈握手,里昂的球员们陆续也从场地上站了起来,两支队伍各自排成一排依次握手。

  在这支里昂队里,最大牌的小儒尼尼奥这一天没有训练,国奥队能认识的就是“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和法国新星本泽马,在两支队伍拍了合影之后,几名球员、包括领队李晓光都跟格罗索合影留念。对国奥队来说,没能在场上跟对方交手,在场下能留下纪念照片也算是不虚此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