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黎教头赛后心情迥异 福帅忙着找理由对手达到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2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中山1月20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0:0,中黎热身赛以这样一个让交手双方赛前都没有想到的结果收场。赛后,两队主教练自然是心情各异。

  福拉多:进攻一直未找到节奏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始终打得不是很顺,在进攻中也一直没有找到节奏,因此这样的结果很公平。”福拉多一开口就为比赛定了调。不过,他还是为这场难看的平局找出了诸多客观因素:前一段准备期的训练使球员身体太疲劳,第一次在下午3时打比赛,场地也不太好。

  福拉多透露,本场比赛结束后,球队真正进入了中伊之战的准备期,争取把最好的状态留到2月6日晚来展现。

  鲁斯通:我们的目的达到了

  “这是我们备战20强赛中的一场热身赛,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发现问题,同时给更多球员出场的机会。我们的目的达到了,感谢中国队给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率先出来参加发布会的黎巴嫩队主教练鲁斯通“实话实说”。

  当记者希望鲁斯通评价一下中国队的表现时,鲁斯通选择了回避,“这场比赛我们的重点不是来了解中国队的,而是了解我们自己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