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什么原因导致不顺 后腰之争谁能最终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41  新浪体育
福拉多:什么原因导致不顺后腰之争谁能最终胜出

(福拉多的沉思能带来什么?)

  新浪体育讯 国足在主场与黎巴嫩队握手言和,这样的一个表现令球迷对国足除夕夜战前景表示悲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对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作了分析,对李玮峰的受伤忧心不已。

  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在黎巴嫩主帅作完点评后,福拉多开始分析了国足的表现。“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打得并不顺,这与我们掌握的节奏有关,与前段时间的训练有关,大家非常疲劳。而且客观条件也不利于比赛,比赛被安排在下午三点进行,场地情况也不理想。这个比分其实还是比较公平的。”

  “这段时间我们队员的训练强度非常大,没有作很好的调整,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就进入了与伊拉克队的最后准备期,我们会尽力调整,力争在中伊战中表现出应有的能力。”

  在福拉多的进攻体系中,中场非常重要,包括后腰,目前至少有六名球员能打这个位置,在上下半场,福拉多用的是三个不同的球员,周海滨、郑斌和刘健分别替下了李彦、肇俊哲、翟彦鹏。对于谁最适合这个位置,福拉多点评道:“这场比赛中我就是让不同的队员适应不同的位置,看看他们的发挥怎样,至于最终谁能胜出,这是我们教练组的秘密,暂时还不能透露。大家也会通过观看比赛,各自心中都会有个评判标准的。”

  国足在上下半场表现不一,阵型也有所变化。福拉多在上半场排出451阵型,到了下半场改打双前锋,成了442。福拉多解释道:“其实上半场我们打的是433,两个边路更具有攻击性,这样才能给对手制造威胁。下半场由三前锋变成了双前锋,像这样的友谊赛主要是为了磨合阵容。”

  对于三名国奥超龄球员以及刚刚归队的徐云龙的表现,福拉多点评道:“他们表现非常积极,前段时间这三名球员参加了国奥比赛,经过长途飞行,都已非常疲劳了。我非常遗憾李玮峰受伤,如果赛前知道会是这样,我在中场就该把他换下来了。”

  对于李玮峰的受伤会不会影响杜威和张耀坤的回归,福拉多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要等李玮峰的伤情确定后再说。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中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