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热身得不偿失 李玮峰鼻骨骨折影响除夕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7:10  新浪体育
国足热身得不偿失李玮峰鼻骨骨折影响除夕战(图)

李玮峰送上救护车紧急治疗

  新浪体育讯 今天国足的比赛可谓得不偿失,不仅没能在主场拿下弱旅黎巴嫩队,几名主力球员的受伤给福拉多备战20强预选赛蒙上了一丝阴影。其中李玮峰已被确认鼻骨骨折,能否参加2月6日的中伊之战仍是个未知数。此外张帅在比赛中扭伤了腿,王栋则在拼抢中被对手的牙齿磕破了头皮。

  李玮峰重伤不下除夕战火线 国际足联对"蝙蝠侠"开绿灯

  李玮峰在下半场开场仅10分钟就被换下了场,他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撞到了脸部,导致旧伤复发,不得不提前退场。随后一辆救护车也赶到了中国队的休息室,对李玮峰的伤势作了初步检查,结果初步确诊为鼻骨骨折。随后李玮峰被送往中山博爱医院进行手术,鼻骨手术很成功,晚八点左右李玮峰就回到了下榻的酒店。

  李玮峰的鼻骨此前已经有过两次骨折的经历了。早在2002年与香港愉园队的比赛中他就曾有拼抢撞到面部导致鼻骨骨折,以至于在随后参加比赛时,他不得不在鼻子上贴上保护层,防止鼻子出血。在2002年联赛开始后,李玮峰带上了一个黑色鼻罩保护鼻梁,当时还获得了“蝙蝠侠”“绿茵佐罗”的称号。

李玮峰可能再演“绿茵佐罗”(资料图片)

  李玮峰旧伤复发给了福拉多很大的麻烦。福拉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李玮峰的受伤忧心忡忡,甚至声称早知如此就只让他打上半场了。未来几天,李玮峰可能要带着面具进行训练。但在2月6日的世预赛上,国际足联规定这种赛事禁止队员带面具。

  除了李玮峰之外,张帅还在一次突破中扭伤了腿,而王栋则在与对手的一次头球争顶中,被对手的牙齿磕破了头皮,当即头破血流,所幸并无大碍。与之相比,福拉多最担心的就是李玮峰的伤情了。如果李玮峰不能及时恢复,届时福拉多也不得不考虑将杜威和张耀坤重新召入帐中,但这两人刚刚因训练态度问题被国足除名。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广东中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