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星登场释放最大能量 倒挂金钩稍稍高出门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15点,中国国家队在广东中山市迎来20强赛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对手是西亚的黎巴嫩国家队。这是时隔近四年之后两队的第二次交锋,2004年7月阿里汉的国家队在重庆6比0大胜黎巴嫩。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没有破门。

  第74分钟,福拉多用汪嵩替下了曲波。替补登场的汪嵩表现积极,他在右边路得球后准备突破,结果被黎巴嫩8号球员将球拦截。第79分钟,中国队获得机会,杜震宇主罚,汪嵩禁区内背靠着对手来了一记倒挂金钩的射门,只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85分钟,又是汪嵩,他在禁区内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对方门表现太神奇了,将球从球门线上捞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