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巴嫩门将竟再演低级失误 李金羽憾失破僵局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15点,中国国家队在广东中山市迎来20强赛前的一场重要热身赛,对手是西亚的黎巴嫩国家队。这是时隔近四年之后两队的第二次交锋,2004年7月阿里汉的国家队在重庆6比0大胜黎巴嫩。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没有破门。

  第57分钟,黎巴嫩队19号阿里特禁区前沿远射,被宗垒扑出。第59分钟,黎巴嫩门将大球解围,竟出现失误,直接传到了李金羽脚下,李金羽随即选择射门,但还是被倒下的黎巴嫩队门将跃起将球扑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