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欲用最强阵容找回状态 坦言国足只有整体没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广东省中山市迎来世界杯前的倒数第二场热身比赛,对手为西亚球队黎巴嫩。“肯定会利用现有人员排出一个最强阵容,通过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让国家队在2月6日达到最佳状态。”福拉多表示。

  目前的国家队情况并不好,热身赛失利且时间所剩无几,不过福拉多充满信心,他说:“现在距离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还有16天的时间,在前一段时间我们主要是进行了大量的战术训练,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很相信我的队员,现在队里的气氛很好,队员对明天的比赛充满期待。”对于第二天的比赛阵容,福拉多说:“除了徐云龙与大家的节奏有些不一致,其余队员没有问题。明天的比赛我会在现有队员的情况下排出一个最强的阵容。当然,这场比赛我也会尽量给所有队员机会。”

  据初步观察,国足今天还将以451出战,至于能否进球,福拉多说:“我们希望能够进球并赢得比赛的胜利。”最后,他强调了队内的平等问题,“我们是一个整体,现在每一个队员都是组成这个整体的一部分。大家不要以此来判断在场上谁是我们队的球星,惟一一个可以区分的就是谁在场上戴队长袖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