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升级版国足今挑战黎巴嫩 福帅欲用最强阵容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今天下午3点在广东中山,国足将与黎巴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谈到对手黎巴嫩,福拉多表示要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用胜利来展现国足作为亚洲强队的风采。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谢亚龙也来到现场观看。从福拉多排出的蓝红阵容看,蓝方将是今天的首发阵容,但不包括徐云龙、孙祥和李玮峰等主力。对此,福拉多解释说:“中山体育场条件不是很好,李玮峰和徐云龙等人刚归队,他们和国足训练节奏不一样,所以我会特别小心。”不过福拉多表示这场比赛不存在预选赛名单之说,他特别强调:“如果有人斗志不达到要求,国家队还会进行人员调整。”

  谈到今天比赛的目的和比分,福拉多回答说:“这场比赛是为了让队员在将来与伊拉克的比赛找到状态,我希望可以进球并取得胜利,展现一下中国队作为亚洲强队的风采。过去三场比赛,有两个是强队,在和阿联酋比赛中我们展现了自己。”

  ■预计国足451首发

  门将:宗垒;后卫:张笑非、王霄、张永海、张帅;中场:汪嵩、刘健、周海滨、郑斌、蒿俊闵;前锋:李金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