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昨抵中山最后一练 对阵黎巴嫩将亮出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天对阵黎巴嫩将亮出主力阵容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报道:中国足球队昨天下午在清新名将基地进行最后一练,昨晚抵达中山准备明天与黎巴嫩队的比赛。在最后一练,主帅福拉多排出了主力阵容。

  在徐云龙中途加盟,李玮峰、杜震宇、孙祥和周海滨归队后,目前国足队员有24人,包括4名门将和无法进行有球训练的韩鹏。昨天下午,福拉多终于排出两套阵容进行攻防对抗,主力一方是:门将宗垒,后卫孙祥、李玮峰、徐云龙、张帅,中场杜震宇、李彦、翟彦鹏、肇俊哲和王栋,前锋是曲波,阵型为451,有伤在身的周海滨出任替补。这个阵容有三名后腰,没有前腰,但深受福拉多喜爱的小将刘健很可能替换出场,担任起进攻组织的重任。

  黎巴嫩队也在昨天下午抵达中山,昨晚进行了第一次训练。黎巴嫩目前世界排名第133位、亚洲排名第23位,技术顾问阿德南表示:“我们来中国不是当陪练的,我们也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我希望通过与中国队的较量提升黎巴嫩队的自身实力。”

  此次来华的黎巴嫩队有12名国奥队球员和8名国家队球员,除了效力于德乙科隆队的头号球星安塔尔没来外,其余主力悉数到齐。

  特别提示

  时间:20日下午3时

  比赛:中国队VS黎巴嫩队

  直播:广东体育(上半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