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自新重塑伤疤刺客身:我对灯红酒绿已不感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2: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董方卓即将开始自己的首次国奥之旅,而此前一直是国奥常客的崔鹏,现在只能在海口等待。连续两年的冬天,当国奥队开赴欧洲拉练的时候,崔鹏总是留在了国内,而和去年一样,大腿外侧的伤疤又开始出现。

  在济南期间刚刚受到处罚的时候,崔鹏的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训练中也几乎是默不作声。不过来到了阳光明媚的海南,崔鹏的情绪一下子高涨起来。在训练的时候,崔鹏也常常和队友开玩笑,比如韩鹏恢复训练的时候总是疼得龇牙咧嘴,崔鹏也总是不忘了调侃韩鹏几句。训练中的崔鹏延续着他拼命三郎的风格,由于yoyo测试还没有进行,鲁能的对抗强度并不是很大,但崔鹏还是在一次训练中,由于球快要出界,崔鹏一个滑铲把球给勾了回来,于是左腿大腿外侧留下了一块15厘米长的划伤。崔鹏在随后的训练中也只好把裤腿卷起来。这让记者依稀想起了去年的崔鹏———正是在海南期间的卧薪尝胆,崔鹏在被开除之后重返国奥。无独有偶,另外一名落选的小将李微同样在训练中因为铲球而划伤了大腿,两个小将卷起裤边训练的镜头成为了鲁能最独特的风景。

  本周一,在时隔将近一个月的沉默之后,崔鹏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了日志《振作》,崔鹏在日志中首先表达了自责:“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但自己还是放不下对自己的责备,自己是多么地不负责任,自己是多么地让人失望。”自责的崔鹏最终找到了化解这一切的途径,他写道:“霓虹灯下的世界有着所谓的快乐,但我想我找到的快乐应该在球场上。”崔鹏的表现也赢得了鲁能队友的赞赏。一名鲁能队员表示:“崔鹏说到底还是小,刚刚20岁的他犯下错误也属于正常,看得出来崔鹏受到的触动很大。”而主教练图拔也很关注崔鹏,他告诉记者,崔鹏的训练很努力。而有一个这样的拼命三郎在队中带动球员的训练热情,对于图拔来说也是非常乐意看到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