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否决杜伊钦点之人 国足最后冲刺盼三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51  体坛周报
福拉多否决杜伊钦点之人国足最后冲刺盼三人回归

(福拉多能让所有队员俯首称臣吗)

  记者肖良志清远报道

  福家军的最强11人中已经有了孙继海的名字。英超中国“SUN”的归期未定,还在与曼城俱乐部协商,最早也要在1月20日才可能回归,肯定无法在和黎巴嫩的比赛中出场。

  此前,中国足协希望孙继海能够在1月20日到国家队报到,然后通过训练和比赛来找到正式比赛的状态。为了表示足够的诚意,中国足协在给曼城俱乐部发了书面传真的同时,还非常诚恳地和曼城俱乐部进行了电话沟通。不过,至今,曼城俱乐部依然没有给中国队一个非常明确的答复。对方的说法是:“虽然孙继海在曼城队的主场比赛中进不了名单,也没有上场比赛,但是曼城队的每个客场他都进入了18人比赛名单,而且客场都带着孙继海,是球队的重要成员,俱乐部需要慎重考虑。”

  领队蔚少辉和教练组都非常着急,要求中国足协外事部多和曼城俱乐部联系沟通,希望他们能够提前放回孙继海。蔚少辉说:“我们在和孙继海沟通的时候,他非常希望回国参加比赛,也希望自己能够为国家队出力。但是限于合同原因,这件事情必须得到曼城俱乐部的同意才能提前回来。我们希望他早回来,是准备让打参加一下比赛,刺激一下状态。20日能否回来还无法明确,只能尽全力和曼城沟通了。”同样,查尔顿俱乐部也严格按照合同办事,郑智只能在打完2月2日的比赛之后赶往迪拜。现在,国家队担心郑智太过劳累影响状态,因此派人随时和郑智联系。蔚少辉则说:“福拉多和我们现在都祈祷郑智千万别受伤,他和李玮锋组成的双核心,至关重要。当然,我们不希望任何球员受伤。”

  在曼城俱乐部没有明确消息的同时,曼联俱乐部这一次比较慷慨,董方卓已经到08国奥队接受杜伊的考察。1月21日,国奥队的冯潇霆和朱挺将从法国返回增援福家军。总教练杜伊将在国奥队近距离考察董方卓的表现,并会和福拉多进行积极的沟通交流,把董方卓的情况反馈给福拉多。2月1日,董方卓将直接到迪拜和国家队会合,备战2月6日的正式比赛。

  除了上述球员之外,杜伊本来想让卢琳或者于海同沈龙元增援国家队,而且有人向国家队举荐沈龙元打右前卫,不过,福拉多和国家队并没采纳这些意见,最终征调了周海滨、朱挺和冯潇霆、因为中后卫告急,李玮锋和徐云龙都需要替补,在王霄和张永海两人能力还没有得到最终认可的情况下,冯潇霆被征调到国家队救火。

  到1月21日,除了郑智和董方卓、孙继海(可能在20日回归)之外,所有增援球员全部到位,福家军的人数将达到26人或者27人。1月27日和叙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将会有球员被调整出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