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19国青结束集训踏上征程 刘春明称会珍惜每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08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结束了在广东名将基地的20多天集训,U19国青队昨天中午从广州出发前往卡塔尔参加八国赛。

  从去年12月27日开始,国青队就在广东名将基地训练。作为传统赛事,此次八国赛邀请了德国青年队和日本青年队,“对手实力很强,对我们年轻队员无疑是好事。现在队员们缺少的就是比赛经验。”主教练刘春明说。刘春明这支队伍在亚青赛决赛阶段前的热身赛并不多。对此,刘春明表示,“热身赛不多是现实,但我们会珍惜每场比赛的机会。现在的所有比赛,都是为亚青赛决赛阶段做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