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盛炯耿耿于怀:拜仁进球无法阻击 里昂失守不应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在欧洲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邱盛炯获得了出场机会。

  和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邱盛炯非常渴望能获得上场时间,与欧洲一流高手面对面交锋一下,但杜伊当时给了刘震理90分钟的时间,邱盛炯只能在球场边看着克洛泽、范博梅尔等人上演进球表演。

  这场和里昂队的比赛,邱盛炯希望自己能够当好球队的大闸,“输给拜仁这样的高手,这是非常正常的,你根本就挡不住人家的进球,不过里昂和拜仁还是有些差距的,所以,比赛之前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量守住我们队的球门。”

  最终,邱盛炯丢了两个球。第一个球是对方的一个吊射,“当时比赛刚开始,我还没有找到感觉。当时这个球我的站位没站好,结果被对方很聪明的吊了一个,其实他打出来的时候这个球应该是飞了的,但他们的比赛用球比较重,所以在到球门前的时候皮球下沉了,就转到门里了。”第二个球则是对方的一次冷射,“当时没看到球,等到注意的时候,已经飞进门里了。”

  赛后,邱盛炯对于自己的两个失球还是耿耿于怀,“细节决定成败,说明我还是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虽然下半场我的感觉出来了,在出击球、高空球的处理上感觉不错,但毕竟上半场丢了两个不该丢的球,只能通过训练不断地改进自己,改正不足。”在平时的训练中,邱盛炯一直是最认真的几个队员之一,对此,守门员教练米西奇也对邱盛炯表示肯定。

  虽然在欧洲的两场球都输了,但邱盛炯对自己的球队还是很有信心,“虽然我们两场都输了,但你发觉没有,我们队在比赛里始终都没有放弃过,无论和拜仁的比赛,还是这场比赛。落后了,我们还是拼劲十足,而且大家也很团结,相互鼓励,感觉上一次的军训带给我们很多帮助。”

  (特派记者 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