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意外热身对手临时变更 国奥欧洲拉练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晚11时,远赴欧洲拉练的国奥队以0∶2不敌法甲里昂预备队。这是继之前2∶7惨败给德甲豪门拜仁后,国奥队遭遇的第二场失利。

  本来国奥队此战的对手是刚刚征战完法国联赛杯的里昂一线队,但是由于法国勒芒当地下起大雪,导致里昂一线队无法连夜返回。国奥队的对手转而变成由里昂预备队球员加上一队替补的混编队。第8分钟,里昂预备队球员德科拉摆脱李玮峰后送出一记吊射,国奥队门将邱盛炯站位靠前,只能目送皮球入网。第26分钟德科拉远射得手,里昂预备队将比分改写为2∶0。里昂队取得两球优势后放缓比赛节奏,而国奥队的进攻也逐渐有了起色,于海、朱挺等球员多次做出精彩配合,只可惜射门均告偏出。

  下半场国奥队主帅杜伊开始频频换人,这也和他在赛前所说“会安排所有人出战,给所有人机会”的言论相吻合。而国奥队在大面积换人后场上形势愈显被动,最终国奥队以0∶2不敌法甲里昂预备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