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里昂一天两练找状态 杜伊满意弟子两破拜仁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2: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在2∶7输给拜仁之后,国奥将在今晚迎战法甲六冠王里昂。为了避免再次出现大比分失利的局面,在抵达法国之后主帅杜伊特意为国奥安排了一天两练,帮助队员尽快找到比赛状态。

  抵达法国之后,国奥的训练由此前一天一练改为了一天两练,用杜伊的话说这样可以帮助国奥能尽快找到比赛状态。训练结束之后,杜伊表示,“一支球队最宝贵的东西就是自信心,只要自信心不丢失,这个球队就会一直充满激情。与拜仁的比赛我们只有6名队员有系统的训练,其他队员的身体状态并不适合去比赛,如此糟糕体能状态我们能够进两个球,应该是不错的成绩了,我们的攻击力值得骄傲。”

  里昂市政府昨日宴请了国奥队,宴会上,里昂俱乐部的主席马休把一件印有谢亚龙名字的球衣赠送给谢亚龙。作为回赠,谢亚龙也奉上了一件签着国奥球员名字的球衣以及协会的会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