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昂市长市政大厅设宴国奥 龙王接过球衣含特殊含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祝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能够走到最高领奖台,让我们举杯共饮!”在里昂市政大厅,里昂市市长杰拉尔·科隆波向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和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送上了祝福。

  当地时间1月14日晚上6时,法国里昂市政府在位于市中心的市政大厅设宴,欢迎中国国奥队到里昂进行集训。里昂市负责体育事务的副市长蒂埃里·布拉亚尔代表市政府首先致欢迎辞,他说,“里昂市政府非常支持中国国奥队在这里的集训,也很高兴能协助安排中国国奥队的集训,这也说明了里昂与中国的交流正在不断地加深。”

  宴会上,谢亚龙又收到一件里昂队服,但意义显然和之前写有自己名字的那件队服不同。在这件战袍的背面,印有“08”的号码和“BONNE ANNEE”的法文。“08”代表里昂俱乐部祝福中国国奥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发挥出色;而“BONNE ANNEE”在法语里的意思就是“新年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