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足“自毁前程”? 杜威:这么干伤透人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11  沈阳日报

  

中国男足“自毁前程”?杜威:这么干伤透人心

  昨日,正在广东清远集训的中国男足阵容大调整:张耀坤、杜威、孙吉、陆博飞、杨林、李建华和王万鹏等7人被调整出队。过去几年,张耀坤和杜威一直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他们的能力和人品在圈内都有较好口碑。二人离队直接导致国足防线无人可用,这将成为中国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大隐患。

  蔚少辉:他们能力不达标

  孙吉等五人的离队早在意料之中,他们在国足近几场热身赛中基本没什么机会。本月18日,杜伊将率李玮峰等8人增援国足。为避免球队人数超标,裁员势在必行。真正令人惊讶的是杜威和张耀坤竟然被告知离队。

  “这7个人的离开跟国家队0比4输给汉堡那场比赛有很大关系,杜威和张耀坤也是一样,他们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战术要求就只能离开。”国足领队蔚少辉认为,这次调整不会对国家队防守能力造成影响,因为很快有“新人”会补充进来。

  杜威:这么干伤透人心

  昨日上午,以上7名国脚已经从国家队离开。杜威痛苦地表示:“国家队让人伤透了心。太遗憾了,我想不到会参加不了世界杯预选赛,我和大坤都走了……希望国家队越走越远吧。”

  杜威显得还比较克制,其他几人则愤怒异常,“飞回北京就决定了让我们离队,结果又把我们折腾到清远,再把我们赶走,国家队到底拿不拿球员当人?”

  杜威和张耀坤离队使得不安情绪在国足内部蔓延。昨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脚对本报记者说:“现在队里就剩王霄和张永海俩中卫了,比赛怎么打?这完全就是在胡闹。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杜威和大坤根本不是因为能力原因离开,而是有人故意在背后搞他们。不把这个人揪出来,国家队就没个好。”当记者追问究竟谁在捣鬼时,这位国脚不屑地说:“这个我是打死不能说,其实很明显了,能说了算的有几个……”本报记者 张膺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