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蔚少辉给出7人离队官方说法:达不到福拉多要求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七人被调整离开球队,国家队大赛之前经历震荡。不过,领队蔚少辉表示:“人员上的调整不会对国家队的备战产生影响,我们马上还会有新人补充进来,比如像李玮峰他们那几个超龄球员,此外也会有一些国奥队员和海外球员来支援国家队。”

  实际上,人员调整在欧洲就已经初有动向,之所以返回清远才做决定,蔚少辉解释:“如果刚刚返回北京就宣布7人被调整出队的消息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由于被调整的队员中有杜威和张耀坤等主力,所以在谈到调整标准时蔚少辉强调:“杜威和张耀坤也是一样,能力达不到福拉多的要求就只能离开。我们也和每个队员进行了谈话,他们对于福拉多的决定也表示能够接受,这7个人是今天上午离开的,我们之前也和他们所在的俱乐部进行了联系。”

  蔚少辉表示福拉多还可能继续吐故纳新,20日和26日的两场比赛后,不排除再有人被调整出队的可能性。最后他告诉记者:“将这7个人调整出队只是暂时的,并不表示以后他们就没有机会再回来。之前我们已经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名单报上去了,其中就包括这7个人的名字。”

  昨天上午,国足已经补充了两名新人:大连门将陈东和山东鲁能的前锋韩鹏。但韩鹏还处于伤势恢复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