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一语堵塞杜伊夺权梦 诸多迹象表明力挺福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59  新浪体育
足协一语堵塞杜伊夺权梦诸多迹象表明力挺福拉多

拉杜关系越来越微妙

  新浪体育讯 迪拜邀请赛铩羽而归,中国国家队在一片质疑声中回到了国内。作为国字号总教练的杜伊,对于国家队的状态也是心急如焚,并打算放弃国奥提前与超龄球员回国,并要亲自指挥国家队未来两场热身赛,打算全面介入国家队的事务。因此,这也被人们看作是杜伊夺权国足的信号。

  不过,在笔者就国家队名单调整的问题采访领队蔚少辉的时候,对于杜伊指挥国家队的消息予以了否认,并肯定地表示,杜伊不会来到广州。未来国家队在广州的集训备战,肯定还是福拉多全权负责。

  国足参加迪拜邀请赛,在第一场与阿联酋打成0比0平的赛后,足协副主席南勇曾大为光火,表示这样的国家队球员配置和表现,如何去征战20强赛,让人看不到希望。然而,在0比4惨败汉堡之后,就再也没有听到这样的声音了,倒是更关心的是接下来的现实问题,即国家队首场与伊拉克的客场备战情况。

  国家队0-4输给汉堡之后,很多媒体报道了杜伊指责福拉多战术用人等存在问题的消息,但是蔚少辉对此并不相信,“这只是外界的报道而已,杜伊究竟有没有这样说谁也不知道,但是福拉多自己表示他根本不相信这些说法。”

  与此同时,蔚少辉表示同叙利亚和黎巴嫩的两场比赛杜伊不会来广州,这也间接否认了杜伊欲取代福拉多的说法,“国家队还是会以福拉多为主,这是可以肯定的!”种种迹象似乎表明,尽管经历了迪拜的大败,但足协仍旧力挺福拉多。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