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再度强调自己用人标准 三要素或定众将奥运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1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鑫)昨日,国奥转战法国里昂。明晚,国奥队将迎来本次欧洲拉练第二对手,法甲六冠王里昂队。在启程之前,杜伊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了自己的用人标准。

  在昨日凌晨抵达里昂驻地酒店后,领队和教练组则紧急地敲定未来几天的训练计划,按照国奥队与里昂俱乐部的商议,国奥队将在里昂俱乐部的外场进行训练,初步计划是一天两练,上午9点30分,下午则为3点。除了日常的训练外,国奥队还将参加一系列的官方活动,今天上午,国奥队将参加一个里昂俱乐部官方的新闻发布会,晚上6点则是当地政府的欢迎晚宴。

  随着国奥队的抵达,国奥队在法国期间的对手和赛程也正式敲定;1月16日下午2点,国奥将和里昂一队进行比赛;1月20日晚上7点30分,国奥队将迎战法国丙级球队圣安蒂斯特队;1月23日下午2点30分,国奥队将和里昂预备队进行比赛;原本国奥与法乙球队格勒诺布尔的比赛则因故取消。

  尽管球队之前以2比7的大比分输给德甲巨人拜仁,但队员们的情绪并没受太多影响。用队员们的话说:拜仁球员的个人能力实在太强,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之中。而杜伊再次强调了国奥队用人的标准,“首先是有足够的个人技术;第二是要能充分理解并贯彻执行他的战术意图;第三要有足够的体能;最后是爱国精神、团队意识、责任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