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主帅侦查中国队大吃一惊 豪言这套阵容肯定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09  体育周报
伊主帅侦查中国队大吃一惊豪言这套阵容肯定取胜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看台上的奥尔森仔细观察中国队的比赛。

  迪拜挑战赛上,一位北欧老头的身影总是会适时出现在中国队比赛场边,一边观看比赛,一边与旁边人交流,他就是伊拉克现任主帅奥尔森。看完中国队两场比赛后,奥尔森笑着表示:“如果中国以这支在迪拜参赛的球队出战2月6日的比赛,那么我有绝对把握战胜中国。”自拉赞助得以实现执教伊拉克队的心愿后,奥尔森期待在亚洲土地上再度实现自己的世界杯梦想。“选择伊拉克就是看中他们新科亚洲杯冠军的身份和实力。尽管我知道我们进入死亡之组,但我坚信能突围。”奥尔森表示。在伊拉克足协的安排下,奥尔森和助手拉希姆·哈米德来到阿联酋。

  中国队首战与阿联酋打成0比0,奥尔森表示非常不理解。“虽然中国队首发阵容有两名前锋,但他们好像更愿意把重兵投入到防守中。据我观察,有7人专职防守,而进攻中难以形成有效的配合。”奥尔森点评道。除了亲自观看比赛外,奥尔森还要求助手搜集当地关于中国队的报道,希望从中搜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阿联酋报纸《海湾时报》曾采访过福拉多,访谈中,福拉多故意向阿联酋媒体透露,现在参加迪拜挑战赛的中国队就是参加20强赛的班底。福拉多的回答让记者愣住了:“难道这就是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全部主力!”福拉多斩钉截铁地说。

  对此,奥尔森笑着表示:“据我了解,福拉多本人很实在,但在这点上,他耍滑头了。”实际上,奥尔森对于中国队的情况几乎了如指掌,福拉多这次的疑兵之计,至少没有对奥尔森奏效。通过中国队第二场0比4惨败给汉堡的比赛,奥尔森对于中国队的技战术打法更了解了。“防守反击是中国队客场对付我们的打法。在这里,我只能抱歉地告诉福拉多和他的队伍,我们伊拉克人的进攻会让中国队在客场偷取1分的计划破灭。”奥尔森说,“足球场上因势利导,采取最为合理的打法,无论是防守反击还是大打攻势足球,都要掌握一个度。从中国队现有比赛来看,过分强调防守而轻视进攻,相信他们会在迪拜这块土地上遭遇同样的失利。我坚信,伊拉克队在2月6日的比赛中战胜中国队,加快进攻速度,给中国队更大的压力,这将是我们取胜的法宝。” 特约记者 叶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