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媒体关注国奥法国集训 里昂主席透露亚洲市场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德甲巨无霸拜仁慕尼黑的洗礼之后,中国国奥的开始了在法国里昂的集训。法新社对国奥在法国的集训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他们在报道中称,中国国奥队为实现北京奥运会夺牌的梦想将在法甲六冠王里昂队的主场进行为期11天的集训。

  完成在德国的集训后,中国国奥队将在法国迎来三场热身赛,其中包括与里昂一线队的比赛。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这将是自己俱乐部在中国甚至亚洲建立良好形象战略的一部分。“里昂将与中国合作,就像与其他国家一样,我们将提供集训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服务。”

  “我们在与中国足协合作的同时,也可以与俱乐部合作,甚至是交换队员。另外,我们的目标不只局限与男足,同样还渴望与中国女足合作,他们在这个领域是成功的。”奥拉斯还透露了俱乐部的目标,“让里昂队出现在全亚洲的所有国家。”

  “这是可能的,我们将在近期开始日本行的活动,或是一家日本俱乐部来访问里昂。”奥拉斯说。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里昂在韩国赢得了和平杯热身赛的冠军。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