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迪拜次战南勇只字未评 只顾踩场筹备20强赛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何冰报道 目睹了国家队在1月12日晚的惨败,足协副主席南勇没有做出太多评价,而13日一早,他便前往迪拜当地的阿赫里俱乐部进行了考察。位于迪拜国际机场附近的阿赫里俱乐部体育场日前已经被伊拉克国家队选中为未来世界杯预选赛上的主场,考察后,南勇也表示此行已经达到了主要目的。

  第一场与阿联酋战平之后,南勇在面对众多记者追问时,他回答的措辞有些激烈:“你说我能够满意吗?就这样的人员配备、这样的表现,去参加世界杯预赛亚洲区20强赛,我们能从小组出线?”但是在同汉堡的比赛之后,南勇并没有过多评价这场惨败,倒是领队蔚少辉当着全队说:“今天我们输了球,成为了各大网站的焦点。希望你们回到房间后,上上网看看外界是怎么批评我们的,以后长点教训。”离20强赛越近,他们就越不愿意给国家队队员们施加太多的压力,连福拉多也说队员们此次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令他比较欣慰。

  相比起已经过去的比赛,南勇更关心的是接下来的现实问题。在与阿联酋的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就派出翻译李晨和管理崔恩雷前往球场探营,最终两人反馈的结果是场地条件不错。13日早上8点30分,在阿联酋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南勇一行对场地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考察。更衣室、球场规模以及球场附近的训练场都进行了精心的检查。南勇表示,“场地条件要比预想中的好,比这次邀请赛的场地条件还要好一些。”蔚少辉也表示:“我们这次来到迪拜的主要目的就是提前适应当地的气候、场地和同西亚球队比赛的经验。现在这些目的都达到了,而且各方面情况都非常不错。与阿联酋的比赛中,现场来了有近5000名中国球迷,到时候一定比这个数字还多。”

  除了考察了球场,国家队还初步确定了20强赛时的下榻酒店。在11日的前期考察中,足协工作人员考察了体育场附近的酒店,最终基本确定万豪酒店为届时国家队下榻地点。不过由于恰逢迪拜黄金旅游季节,在酒店价格上非常昂贵,每天高达近400美金。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球队将于迪拜当地时间13日中午12点30分搭乘阿联酋航空公司班机返回北京。抵达北京将是北京时间14日凌晨1点半,在黄河饭店休整一夜后,14日中午12点30分前往广州,并赶赴清远名将基地继续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