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官网热评国奥三将 京城少侠助攻被喻精彩绝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4:41  新浪体育
拜仁官网热评国奥三将京城少侠助攻被喻精彩绝伦

(国奥队引起拜仁官网关注)

  新浪体育讯 虽然国奥队在安联球场2-7惨败。但是沉浸在胜利中的日耳曼人显然不想再向远道而来的中国小伙子们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在赛后谈到比赛的时候,拜仁俱乐部经理赫内斯就表示:“虽然我知道这个结果让中国队不好接受,但这毕竟是一场国际级比赛。”而就在国奥队与拜仁慕尼黑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拜仁的官网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而在这篇报道中,也对中国国奥的表现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

  在这篇文章里,点出了德国人心目中三名中国队中发挥出色球员的名字,他们分别是前锋朱挺,前卫闫相闯和门将刘震理。其中,朱挺则成为德国人心中中国国奥最强有力的杀手。而文章也用“朱挺快速给出回击”,来专门描述了朱挺扳平比分的精彩瞬间。

  而德国人也没有忘记助攻朱挺的闫相闯,而这次助攻也被拜仁官网形容为了“闫相闯送出了一记精妙的助攻”。当时,闫相闯接球后高速下底,并用一个轻巧的拨球动作晃过了上抢的拜仁后卫后内切。此时,德米凯利斯已经被突入禁区的闫相闯甩在了身后而不敢有犯规动作,闫相闯在小禁区线附近从容横穿,门前包抄跟进的朱挺一蹴而就。

  而在这个球之后,国奥门将刘震理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失球的拜仁在感受到全场球迷的嘘声后爆发出自己的愤怒。此后正是刘震理高接低挡,力保中国队球门在23分钟内未曾再度告破。

  而拜仁官网的文章也称刘震理用一次次的精彩扑救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同时也让意大利第一中锋卢卡托尼陷入了困境之中。第10分钟,索萨过人后横传中路,托尼接球利用身体优势强吃戴琳后打门,这记重炮被门将刘震理神奇般的鱼跃扑出。第15分钟,刘震理扑出施威因斯泰格的单刀赴会。第20分钟,索萨一脚大力远射,被刘震理托出横梁。

  而此后尽管由于对手的强大,国奥已现崩盘之势。但朱挺的第二个进球依然给德国人留下可深刻的印象,而作为一名亚洲前锋,两次洞穿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大门可称的上是一种荣耀,而这也将对朱挺未来的国奥之路产生积极的影响。

  与自己的小兄弟相比,国足留给德国人的印象多少显得有些苍白。在德国汉堡的官网上,媒体只是用了世界排名第81位等空洞和贫乏的词汇来形容自己的对手。而汉堡球员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截至笔者发稿时止,也均是一些“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下半赛季球队一定会有所突破”等场面话。而没有一名球员对他们这场比赛的对手进行适当的点评。而这一点,也与国足本场比赛的表现形成了恰当的对应。

  (Lancel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