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战国奥不敢掉以轻心 里贝里卡恩不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6: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德甲冬歇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已经吸引了超过五万名球迷买票到现场看球,面对热情的球迷和自身备战的需要,拜仁主帅已经承诺在今晚的比赛中派遣大部分主力上场。不过让国奥队员感到遗憾的是,里贝里和卡恩两位大牌正被伤病所困,不能上场了。

  进入冬歇期后,拜仁只打了一场热身赛。9日,他们和奥斯巴赫在罗森瑙体育场打了一场热身赛。所以,今晚这场和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是拜仁新年第一次动用主场。因此,对于这场比赛,主帅希斯菲尔德不想只是走走过场。同时。希斯菲尔德也已在数天前宣布赛季后走人,新帅人选将在本周浮出水面。因此,相信拜仁球星们也将从与国奥的比赛开始,全力争取主力的同时努力给即将确定的新教练留下好印象。周一,拜仁恢复了训练,经过冬歇期的初步转会操作,拜仁的阵容有了一些小变化。法国老将伊斯梅尔和德国新人胡默尔斯分别以转会和租借的方式前往汉诺威和多特蒙德。虽然走了两名后卫,但巴西新星布雷诺以1230万欧元的高价从圣保罗驰援,反而使得中后卫位置上的竞争更加激烈。

  周三,拜仁进行了2008年第一场热身赛,做客挑战德乙球队奥格斯堡,最终以2比1小胜。本场比赛,拜仁基本排出了当前条件下的主力阵容,只有感冒的范比滕、里贝里和波多尔斯基以及跟腱扭伤的泽·罗伯托和尚未完全伤愈的左后卫扬森缺席。

  本场比赛,相信拜仁依然会派遣和上一场热身赛时差不多的球员出战。主帅希斯菲尔德也告诫队员们不能掉以轻心,“这的确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和他们比赛并不会轻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