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挑战拜仁意外遭热捧 大使亲临观战五万观众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慕尼黑报道

  进入奥运年,但凡与奥运有关的人和事都会受到极大关注,中国奥运足球队当然不会例外。抵达慕尼黑后,国奥一行便得到了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的高规格接待。9日晚,中国驻慕尼黑领事馆总领事杨惠群亲自在国奥下榻的酒店静候同胞到来,而中国驻德国大使马龙灿也将于明天(12日)从柏林赶到慕尼黑,现场为国奥与拜仁一战呐喊助威。

  国奥从北京出发前两天,国家体育总局及足球管理中心便向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和慕尼黑领事馆发去传真,告知国奥即将抵达慕尼黑并进行一场热身赛的消息。顶着奥运光环,国奥自然将得到特别的待遇——总领事杨惠群亲自出马,前往酒店迎接。10日晚上,杨惠群更是在慕尼黑设宴宴请谢亚龙一行。据总领事介绍,中国驻德国大使马龙灿也将于明天上午飞往慕尼黑,现场观看国奥的比赛。

  与此同时,这场卖点十足的比赛也吸引了为数众多的球迷。据记者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得到的消息,由于拜仁与国奥的比赛是2008年第一场在安联体育场举行的足球赛事,因此,拜仁球迷对这场比赛充满了热情。至10日为止,6万多座席的安联球场已经售出了5万多张门票。“我想,全部坐满的可能性不大,但能有5万多球迷来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就已经相当不错了。要知道,这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拜仁俱乐部亚洲市场开发总监赫格勒,对于售票情况非常满意,他脸上的笑容足以说明一切。

  今天(11日)下午,国奥将前往安联体育场踩场,这更像一次朝圣。而谢亚龙则将应阿迪达斯公司的邀请前往纽伦堡总部参观访问。据谢亚龙介绍,阿迪达斯将向中国足协人员介绍有关中国队新球衣的设计情况。

  “阿迪达斯邀请我们过去看一下,一个是看看他们的展品,另一个是商谈有关中国队新球队的面料款式等问题。据说他们已经都设计好了,要想听一下我们的意见。”谢亚龙这样告诉记者。也许在北京奥运会上,球迷就能看到一套全新款式的中国队球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