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报喜不报忧 梅苏得理不饶人发布会调侃福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27  新民晚报

  

福拉多报喜不报忧梅苏得理不饶人发布会调侃福帅

  福拉多场边指挥,无奈球员不争气

  0比0,场上握手言和,场下两位主帅的较量还在继续。赛后,福拉多似乎对比赛结果毫不关心,一脸轻松,“我们的头号目标已经完成,队员适应了这里的气候,而且很努力。”而阿联酋队主帅法国人梅特苏则对没能拿下中国队很不服气,“我们掌握了主动,也有很多进球机会,可惜离胜利差了一点。”

  尽管整场比赛场面并不占优,射门次数甚至远远落后对手,但发布会上福拉多还是像往常一样,“报喜不报忧”。“我非常高兴,因为今天看到了球员们的战斗精神和信心,我们主要是为了适应天气,这个目标我们基本上达到了。这是我上任以来中国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不知道福帅是不是早就对替补队员的表现不抱太大希望,对他的最后这句话不少记者都大吃一惊。

  在一番追问后,福拉多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们球队缺少主力,但是我们还是感受到了与西亚球队的激烈对抗,了解了他们的踢球方式,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我最满意的。我们来西亚主要是为了积累经验,比赛结果不重要,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备战,最重要的是信心的积累,存在的问题要在下阶段解决。”

  相对于福拉多的洒脱,阿联酋队主帅梅特苏对结果更执着。在说到本场比赛时,法国人特意强调自己是二队出战的事实。“我们只有3名球员参加了对AC米兰的比赛,因为6天打3场实在太累了。”对于全队的表现,梅特苏相当满意,“我认为我们只要延续目前的状态,打世界杯预选赛肯定没问题。”末了,谈到中国队的小组前景,梅特苏不忘调侃福拉多一番,“能不能出线,就看你们教练的本事了。”

  本报记者徐东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