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面对德国巨人笑里藏刀:小伙子们想办法战胜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02  东方早报

  经过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中国国奥队于德国当地时间1月9日抵达慕尼黑,欧洲拉练正式拉开序幕。在国奥入住酒店后,全队上下受到中国驻德国领事馆领事的热情接见。随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带领队长李玮锋、陈涛出席拜仁就国奥到来举行的发布会。

  “能与这样的对手进行比赛,本身就是很荣幸的事情,我想我的小伙子们会很有激情地投入这场比赛。”国奥主教练杜伊先盛赞了拜仁俱乐部在世界足坛取得的瞩目成绩。不过,面对德国巨人,杜伊并不是没有一点想法,“比赛的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奥球员们可以通过比赛获得锻炼的机会,但国奥队会想办法战胜他们,虽然这确实很难。”

  发布会的气氛非常轻松,拜仁的新闻官还和杜伊开起了玩笑:“我知道你曾经带领过很多国家队,在加纳队有很好的成绩,加纳队也有球员曾经在拜仁效力过,不过今天我们不去谈这个,因为我知道,你和那个队员的关系不大好。”拜仁新闻官所说的球员是库福尔,在杜伊执教加纳期间,两人的关系十分紧张。面对这样的调侃,杜伊并不介意,简单地笑笑作为回应。

  由于发布会就在拜仁的训练基地,这也让陈涛和李玮锋抽空去看了一会拜仁队的训练。站在训练场的铁丝护栏外,陈涛逐个辨认着场上的球员,拉姆、施魏因施泰格、范博梅尔、卢西奥、萨尼奥尔,这些名字一个个被陈涛念出。“拜仁这个赛季投入挺大的,里贝里和托尼这两名球员在前年世界杯表现都非常好,拜仁完全是德国足球的旗帜了。”言语中,陈涛对拜仁非常的熟悉。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实习生 韩海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