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00人追捧新年第一战 希帅承诺将派遣大部分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慕尼黑报道 拜仁和中国国奥在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3点进行的比赛被命名为“安联杯”赛事。据拜仁俱乐部透露,这场比赛他们已经售出了50000张门票。俱乐部官员哈伊格勒表示,多数门票是按照联赛半价来销售的,最低的门票是5欧元,大部分在25欧元。也就是说,中国国奥将在超过5万人的鼓噪中和德甲老大比赛。德国人询问陈涛对安联体育场的印象,陈涛简单地说,“你们和1860共用的新体育场,可以变化颜色。”

  慕尼黑这两天的天气好得出奇,白天的气温超过了10摄氏度。说实话,很多德国媒体最近也加入了老调重弹,认为德甲的冬休实在是太长了,不但不利于赛季后的修整,也让球迷在新年很难看到更多比赛。这场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之所以能够吸引这样多球迷,和球迷的“饥渴度”很有关系。按照天气预报,比赛当天气温会有所回落,还可能会下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和安联球场不过10分钟车程。虽然和拜仁比赛,但中国队从机场路过安联球场时,体育场刚好呈现慕尼黑1860的蓝色。新闻官李萱和杜伊前往拜仁俱乐部参加发布会是时,还遇见了两位1860球迷。

  拜仁在9日和奥斯巴赫打了一场热身赛,但那是在罗森瑙体育场的比赛。也就是说,和中国国奥的比赛将是他们新年第一次动用主场。慕尼黑媒体透露,希帅将在这次比赛中使用大部分主力,其中包括雄心勃勃的托尼和大阿尔腾托普。11日下午的训练,两队在相邻的两块场地训练。拜仁使用小场地的精细草皮,而中国队屈就粗糙的外场。谢亚龙和李晓光隔着栏杆观看了拜仁的训练。两队明显的体格差距给了参观者深刻印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