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拜场地成为唯一不利因素 王栋直言中场组织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泰大将王栋没有跻身首发名单有点出人意外,因为在之前的训练中,填补杜震宇位置的王栋一直在主力阵容之内,但赛前福拉多突然让曲波改打左前卫,而让王栋沦为替补。在第第59分钟,王栋才获得了亮相的机会,上场后亚泰球星还是在边路制造了两次传中。赛后王栋对新浪体育说:“下阶段关键是要拉体能和提高比赛状态......我们的中场组织还有些问题。”

  在朱广沪时代,王栋就是队中的主力,但在“福家军”中,由于亚泰队友杜震宇从前腰位置改打左路,一下让王栋成为了杜震宇的替补。“福拉多的战术要求基本还是打出来了,我们缺得是磨合和比赛状态。”中超联赛结束后,球员从假期中拉到国家队训练,比赛状态还迟迟不能进入,“应该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还有三场热身赛,福拉多也跟我们说了,出状态要在2月6日,之前都是热身。而且前段时间体能训练练得比较多,确实还是比较累。”

  对于场面上被动的原因,王栋认为问题是出在了中场,“中场组织上还是有些问题,踢得比较别扭。”不过王栋肯定了西行的收获,“熟悉天气、饮食和场地,我们的目的都达到了,天气和饮食都没有问题。”至于客场唯一的障碍,王栋和队友李彦一样,都认为迪拜的场地情况不太理想,“这块场地并不是很平坦,皮球总是蹦着走。”场上中国队员出现了几次停球失误,都和场地不平不无关系。昨天伊拉克也确定主场是迪拜的阿赫里俱乐部,阿赫里体育场和纳赛尔如出一辙,草皮需要修缮和护理。

  对于下场和汉堡队的比赛,王栋认为汉堡是澳大利亚队的“假想敌”,“身体条件差不多,上次我们打过科特布斯,风格特点应该差不多。”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迪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