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观摩A米表演大呼开眼 学到了电视上看不到的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正在迪拜准备与阿联酋队热身的中国队昨天观摩了意大利AC米兰与东道主的比赛。能现场观看把4321圣诞树阵型玩得炉火纯青的AC米兰的精彩表演,有国脚大呼“这回开眼了”。

  当地时间下午5点,福拉多开始了到达迪拜后的第二堂训练课。经过一晚的休息,国脚们显得精神比较饱满,训练场上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福拉多依旧强调进攻必须层层推进,而且坚持地面配合。福拉多告诫队员们,场上不论发生了什么情况,都必须遵守他制定的这项战术纪律。

  AC米兰与阿联酋的比赛安排在晚上7点进行。按计划,国足训练完毕之后直接赶到赛场,但只观摩上半场比赛,然后打道回府吃晚餐。记者连线中国队前锋曲波,他表示,从AC米兰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比如该队也打单前锋,而且前锋的身体也不是特别强壮的那种类型,他们怎么跑位接应、摆脱防守,这些东西有时是电视上看不到的。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赵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