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训练20分钟就被请到另外场地 国足迪拜遭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10  新商报

  国足在迪拜受冷落。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足前天下午抵达迪拜之后,傍晚就进行了训练。训练内容没有什么稀奇的,主要就是恢复一下。但由于迪拜如今俨然成为了欧美顶级球队的冬季度假村,因此训练中和一些大牌球队撞车并遭遇尴尬,就不是啥奇怪事。

  国足的训练,几乎和 AC米兰的训练同时开始,两队在相聚不过百米的两块训练场训练。AC米兰遭追捧、国足遭球迷冷落是理所当然的事,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国足仅仅训练20分钟,就被人家请到另外一片场地———刚刚训练的场地人家安排了一场热身赛。首日训练结束,A米大巴车遭遇球迷们狂热围堵,十几米外,国脚们在车上也眼巴巴望着对面,希望能够看到自己心仪的球星。从训练待遇到球迷待遇,一切都足以让国足尴尬,但是这怪不得别人,只能怪我们中国足球,在国际上实力和形象太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