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夜奔西亚全程拟真演习 福帅直言已做好输球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21  体坛周报
国足夜奔西亚全程拟真演习福帅直言已做好输球准备

(肇俊哲整理行囊)

  记者马德兴、傅亚雨报道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3点,酣睡中的国足队员被一阵电话铃声叫醒。经过短暂的整理、集结,30分钟后,中国队大巴在北京寒冬的薄雾中夜奔首都国际机场,赶乘5点54分的阿联酋航空公司EK309航班飞赴迪拜。1月10日、12日,球队将先后与阿联酋队和德甲汉堡队进行两场热身。由于伊拉克队已将2月6日中伊除夕之战的主场定于迪拜,此次挑战赛将是一次全程拟真演习,伊拉克主教练奥尔森以及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届时都将亲赴迪拜刺探军情。

  1月7日是塞尔维亚东正教传统意义上的新年。“我希望在新年第一天出征,球队会有一个新的开始”,国家队执行主帅福拉多出发前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迪拜之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通过比赛寻找状态,二是获得宝贵的客场经验。在前往阿联酋的27名球员中,有15人将肯定可以参加未来的中伊之战,而最终比赛名单将通过本次热身以及回国后的两场比赛来确定。我不会对西亚之行有太多胜负要求,尽管外界可能不希望我们输,但我自己已有输球的心理准备。只有等到2月6日时,我才会去考虑结果问题!”

  在科威特国奥主帅任上时,福拉多曾三次带队前往迪拜比赛,对于这座城市他并不陌生,“从现在起直至2月6日,迪拜的天气都不会很热,大约在20摄氏度左右,因此气候因素并不会对中伊之战产生太大影响。”

  1月8日,中国队将观看阿联酋与AC米兰的一场热身赛。球队将于13日中午启程回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